|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上海住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连接器 汽车连接器 接插件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小网
  • 电话:400-7750652
  • 手机:17355301595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BNC连接器有多重要
新闻中心
BNC连接器有多重要
发布时间:2022-01-13 09:01        浏览次数:39        返回列表
 现在连接器的分类很多,行业内的人员都知道,多到数不清到底有多少种分类。就拿今天的BNC连接器来说,业内人也不一定能把它介绍的清清楚楚。其实BNC连接器就是一种用于同轴电缆的连接器,被大量用于通信系统中。本文接插世界网就来跟大家详细介绍下BNC连接器https://www.connector-world.com/home/cms/detail/id/7827的相关知识。

BNC连接器的结构

BNC连接器包括:

BNC-T型头,用于连接计算机网卡和网络中的缆线;

BNC桶型连接器,用于把两条细缆连接成一条更长的缆线;

BNC缆线连接器,用于焊接或拧接在缆线的端部;

BNC终端器,用于防止信号到达电缆断口后反射回来产生干扰。终端器是一种特殊的连接器,他内部有一个精心选择的匹配网络电缆特性的电阻。每一个终端器必须接地。

BNC连接器的主要特性

1、特性阻抗

BNC连接器的特性阻抗使用Z多的是50Ω和75Ω两种。许多系列的BNC连接器同时有50Ω和75Ω两种规格。

一般性而言50ΩBNC连接器多用高频率,高性能产品上;75ΩBNC连接器多用频率较低的产品,频率多在4GHz以下,特别是消费性电子视频方面的较多。用户要根据自己的产品选择与之阻抗相匹配的BNC连接器。

2、频率

每种BNC连接器都有频率使用范围,用户要了解自己的产品工作频率来选择连接器。选择了低于要求工作频率的连接器会影响整机的电器性能;或者选择价格昂贵的高精度高频率的连接器造成浪费。要注意的是不同公司设计的连接器使用频率差异比较大,低劣的产品使用频率远远没有达到行业要求标准。选择连接器时用户要确认产品的电器性能说明。

3、VSWR

VSWR是BNC连接器的Z重要的性能指标之一,是计量信号从连接器返回量的量度标准,它是一个矢量单位包括振幅和相位分量。同一型号的连接器在不同的使用频率上VSWR是不一样。一般来说,使用频率越高,VSWR也就越高。如果要知道BNC连接器的某一特定频率下的VWSR可以询问制造商。

BNC连接器质量:

1、BNC连接器通过产品的表面来看,镀层光亮细腻的为好,铜的纯度越高越光亮,有些产品外面光亮,却是铁质的。

2、吸铁石吸附测试,一般情况下只有卡口弹簧和尾部弹簧为带铁质材料;线夹、插针和套壳为铜质,其他部件为锌合金

3、刮开表面镀层看材质:通过刀片等利器刮开表面的镀层直观的看材质,通过刮开线夹、插针、屏蔽套筒镀层直观对比产品材质。

4、除了以上方法外,还可以备一个质量好的母头去试。

随着科技的进步,机械的复杂程度也会慢慢加深。在机械里面,连接器是极为关键的重要零件。别看连接器体积小,但是传输信号全靠它。因此在选择连接器的时候,它的各方面性能和质量,都是z重要的因素,能直接决定机械的使用寿命和性能。

为了造福新手采购朋友,助力你们能够快速熟悉工作内容,走马上任,升职加薪走上人生巅峰。接插世界网耗费心血,整理出“新手采购秘籍”一套,欲练此功,必先……扫码关注公众号。采购秘籍中有十年老采购整理的关于连接器采购工作会遇到的所有问题以及解决方法。希望采购朋友们在工作中不要只用苦力、蛮力、也要使用巧力!关注接插世界网微信公众号,发送“资料”即可获取。

接插世界网,为您提供z专业的连接器新闻及咨询。买卖接插件,就来接插世界网,我司主要合作供应WAGO万可、李尔Lear 、Deutsch德驰、HRS、住友电装、KUM、TE(泰科)、YAZAKI、KET、Molex、JST、FCI等进口品牌接插件,原厂品质,价格更低。仓库备货充足,可及时出货。优质服务,在线下单,闪电发货,快速又放心!接插世界网拥有深厚的原厂渠道资源和全网z低价,您需要的接插件都在接插世界网。想要获取更多行业资讯,欢迎扫码关注接插世界网微信公众号!


BNC连接器有多重要
网址:http://zhuqi123456.keqiw.cn/news/itemid-70388.shtml